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狼
职业:自由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四川
个性介绍: 比人好,比狼坏。比狼好,比人坏。

回忆的痛

分类:
2006-08-04 21:14 阅读(?)评论(0)
乖乖,记得那个爱你的夜,记得在一起的时光,记得和你的每一个片段。如此的美好。现在,现在却成了我心中无边的痛。
分开,是一种无奈的选择,也成了一种必须。想要在一起,不是如此简单.。因为我答应过自己,要让你过的幸福,快乐。如果做不到,我会离开,让你去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。我不希望爱变成一种纠缠,变成一种束缚,变成一种两个人的伤痛,变成一场可悲的闹剧。
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,但我却有了幸福的存在。也许这也成了我感到伤痛的根源,爱的越深,也就越容易感到痛,越容易思念。现在我才知道自己有多爱你,因为我知道对你的思念让自己有多痛,有多无奈。这些都是我无法选择,也是我无法逃避的。这些也都是会随着也色的到来而加剧。就算分开的才一个月,但对我来说,已经足够让自己老去的了。
尽管每天都让自己很忙碌,很累。但忙碌过后的沉默与孤独是那么的漫长与可怕,失落的感觉充斥着整个思维。
你是一个可爱,纯真,美丽,还有一点调皮的小女人,也是我爱的乖乖。怕你不开心,怕你伤悲,怕你寂寞,所以宠你,爱你,疼你。
当我们把一个人称作爱人的时候,我们是用全部的爱在呼唤!
当我们把一个人称作亲人的时候,我们是用我们的一生在呼唤!
可能是因为过分的思念,回把时间的影子拉的太长。让我感觉着一切都是一种折磨。
有人说:时间可以让你忘记很多东西。
我想我也可以忘掉很多不开心的事,但我却无法忘记你,无法走出回忆~~~~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的路 下一篇:选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