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狼
职业:自由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四川
个性介绍: 比人好,比狼坏。比狼好,比人坏。

爱与不爱

分类:
2006-08-04 18:49 阅读(?)评论(0)

爱与不爱,没有谁能分的那么清楚,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爱?为什么不爱?
记得一个朋友把手放在我的手心,问我:
“你为什么知道?”
“感觉!”
“一样的道理。感觉!”
或许吧!!!
抬起头,看着天,数着无数的星星。不知道哪一颗是你,哪一颗是我。
你说是你的错,你不知道说什么!!
我亦不知道该说什么。要说什么。
很长的时间,电话那头的你,电话这边的我,沉默了。
我一点也不觉得痛,也不觉得难过,或者说我没有感觉,任何感觉。不喜不优。或许是麻木。我知道没有眼泪!
有人说,不爱以后,你会看到爱时看不到的东西。而我,却只看到你甜甜的笑。笑的那么的清纯。回忆,像一把涂满蜜的匕首,很甜,很美,很痛。
记得我说过:要让你幸福快乐,如果不可以,我宁愿离开。好吧!就当我不能给你你要的幸福和快乐。所以只能让你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和快乐。虽然我有那么多的不情愿,那么多的痛。只要你过的开心,过的幸福快乐。毕竟爱你,就希望你如此阳光。
如果爱,让你不快乐,我可以不爱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选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