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狼
职业:自由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四川
个性介绍: 比人好,比狼坏。比狼好,比人坏。

爱的路

分类:
2006-08-05 12:23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可以选择吗?
可以?不可以?10d6ed19540.jpg
我也在找,一直在找,却没有答案。
所以我逃避这个问题,让你去选择。
不管结果会是怎样/不管我会有什么样的感受~~
或者我会是一个好爱人,一个好朋友,一个好知己,但我却不是一个好恋人。
或者我应该离开!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你问我:
“你会爱我多久?”
“我想爱你到永远,可是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。
我想爱你一万年,可是我没有那样的长寿。
所以我只能用这一辈子所有的爱来爱你,疼你,呵护你!”
我们只是浅浅的笑~~~~~~~~~~~~~~
现在的我,没有任何的心情,我没有疼痛,我没有流泪。
我的心随着春风,一点一点的变的空洞,变的麻木。
脑海里依然是你那甜甜的微笑,
如同一道风景,可是我却再也找不到自己~~~~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命中的爱 下一篇:回忆的痛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